叁汜快乐搞cp

wb 叁汜要努力干活呀 文都在置顶欢迎找我唠嗑

死循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徘徊于人们的梦境中,扮演着“恋人”。没有固定的伴侣,没有关于恋情的前因后果,只是在一个个片段中,不由自主的表演着,就像是一个木偶被主人操控者。我没有自己的音容相貌,一切都是梦的主人
来赋予我身份。我也很想有一份关于自己的恋情啊!
我想要摆脱这个身份,想要属于自己的身份,,也想要有自己的恋情。
这一次的梦境和往常没有不同。扮演着“恋人”,送她到车站。
等到车来了,这一次也要结束了。我这样想着,陪着她等车。然而天从白变黑,她依旧没有上车,我就这样站在她身边,没有说一句话,但也没有觉得尴尬。她和自己的恋人关系一定很好吧,真的很羡慕。只属于自己的“恋人”真好啊。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车一直没有来。我们还是去坐地铁吧。”她这样和我说着。什么嘛,原来是她在陪我等车。还是第一次,在梦境中被人小心翼翼地爱着。在梦以外的世界,她的恋情一定很美满吧!
她拉着我的袖子,在胡同里走着,很长很长的胡同,就像是没有尽头一样。在路上我们一直聊着天,设定上,我们是同学,永远有着聊不完的话题。然而这条路太长了,尽头太黑了不知不觉间,我们就走到了虚无的黑暗中。
“那我就送你到这里了,明天见!”
梦醒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有“明天见”。
“明天见。”仿佛还是上一秒的事情,一下子我又来到了这个梦中。还是第一次重复着一个人的梦,真的古怪呢。
“啊,你看,你喜欢的人在前面呢!要不要去吓她一下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呢!”还是她,这一次她这样说。我很疑惑,我难道不会是她的“恋人”?为什么我还会有别的恋人。虽然这样想着,但是我没有机会去解开疑惑,身体自己动了起来,走到了那个“我喜欢的人”的身边。
难道这个人才是梦境德主人吗?我是要扮演这个人的“恋人”吗?我不由自主追上这个女孩,但是却看见了,她没有样貌。这就说明这个女孩只是个路人。搞什么?她难道有被ntr的兴趣吗?身体自己回头,我看到了她那要哭出来一样的表情,但她还是对我做了个加油的手势,跟在我们身后。
真可怜。真可怜。她在自己的梦中也这么心酸的吗?我的心中也泛起了异样的酸楚。明明是她的梦境,为什么我也就这样?身体里面好像有两种力量,一个把我留在这个女孩身边,让我和这个女孩有说有笑的在一起,而另一个却告诉我快点回去,回到她的身边。我不知道那个是正确的,但至少我觉得这两股力量都不是我的感情。因为我不过是她虚假的“恋人”。我是没有自己的行动能力的。
从这之后,我一直留在她的梦境里。我是她的“恋人”,但是却有着“喜欢的人”。一直持续了很久,这样畸形的关系。我和“喜欢的人”正式交往了,但是我却还是她的“恋人”。
她的执念真的很强,但是又那么无力,即使在她的梦里,也不能让自己随心所欲,但是我又有什么资格可怜她呢?我也不过是个身不由己的怪物,只能在梦里扮演“恋人”。我有点期待着后续的梦,我和她究竟会怎么样。
最后一个梦是毕业的梦,我被“交往的对象”甩了,她也躲着我,我就一个人在她的梦里游荡。这也是她的安排?我想是的,看来我只能慢慢的等待着,接下来的剧情。她是不是终于要把“恋人”抢回来了?我的心情有点复杂,很想结束,因为这个梦太奇怪了,但是内心里却出现了异样的、陌生的感情,不想离开这里,也不想离开她。
她再也没有出现了。但我的“恋人”使命却一直没有结束。从期待、到狂躁、再到恐惧。我被关在她的梦里了!再也出不去了!被她的执念强行留住,成为她永远的“恋人”。我想要脱离,却又一次次想起她那个快要哭出眼泪的“加油”。因为这个所以不想离开她吗?如果当时没有跑到那个女孩身边,也许她就会放我走了吧。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这是她的梦!我没有办法违抗。
我会被永远困在这吧,直到她愿意重新来,愿意让我成为她的“恋人”,愿意给自己一个完美的结局。希望这一天快一点到来吧,让我和她一起从这个梦中醒来。










五年来,我能做的只有把你困在我的梦中,但是在梦里,你也一直是放开我的手,去追逐她。我想跳出这个死循环,跳出你的阴影,但是一次也没有做到。换过两任,只有你一直被我困在梦中。我想解脱,也给梦中的你解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