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汜快乐搞cp

wb 叁汜要努力干活呀 文都在置顶欢迎找我唠嗑

偶然的心动

拆官配cp,纯属邪教粉自己yy。
ooc,除了名字一样完全是另外的人了。





迦勒底学园最近非常热闹,因为学园祭要开始了,学生们出了平常的学习,还要空出时间准备每个班的特殊项目。平时关系一般的同学之间也会因此产生情谊。
但是学生会长奥斯曼迪亚斯的情况却不一样,自己的好友吉尔伽美什最近似乎陷入了意外的麻烦中,迦尔纳则借着这次机会和弟弟改善关系,但是情况却不是很理想,爱德蒙那个家伙总是和自己的什么共犯混在一起。除去这些学生会的成员,就连自己的青梅竹马尼托克莉丝和克利奥帕特拉也不知道在干什么。说起来克利奥帕特拉好像交了个男朋友…那么尼托克莉丝呢?天上地下无所不能的会长陷入了沉思,他还是决定亲自去看看。
距离放学已经过去很久了,参加社团的学生也渐渐的离开。
推开三年级教室的门,里面已经大致布置好了,是占卜屋。墙上、黑板上,都能看到梅杰德神的图画——这是尼托克莉丝十分喜欢的图案,她本人则趴在教室角落的桌子上睡着了。
几张桌子拼在一起,一共有两把椅子,看起来只有两个人在忙,怪不得会累的睡着。奥斯曼迪亚斯这样想着。
桌上放着手工制作的梅杰德玩偶、几件画着梅杰德眼睛的纯白色T恤衫和大的梅杰德布偶装,十分明显的尼托克莉丝风格。
奥斯曼迪亚斯搬过另一把椅子,坐到了尼托克莉丝的旁边。他有很多年没有好好看过这个女孩儿了。他知道,自己的目光总是放在学习上,对于尼托克莉丝,小时候只是把她当成十分宠爱自己的姐姐,长大后便有了喜欢的女孩子,心里也全都是她。而尼托克莉丝,自己则将她当成了照顾自己、辅佐自己、又像母亲又像姐姐的角色。但是那个自己喜欢过的女孩已经离开很久了,自己也很少去关注别的女孩子。大概是自己的两个青梅竹马总是围着自己,所以也没有在意。
可是这一次,他觉得自己像是重新认识了尼托克莉丝。虽然自己把她当成姐姐,但她平时总是冒冒失失的,个子也是小小的,有时也会失落、也会自卑,每到这时自己便会带着克利奥帕特拉安慰她,撇开年龄,她其实更像是自己的妹妹。他很少看到尼托劳累的样子,今天看到才想起来,她其实也是个小姑娘,睡着的样子也是很可爱的。
落日的余晖洒在她的脸上,把褐色的皮肤衬的暖暖的,像是牛奶巧克力。爱吃甜食的奥斯曼迪亚斯想尝一口。
“会长在地上无所不能!”这是他的口头禅。嘛,既然这样,那吃一口也没有什么。目标选定在露出来的脸蛋上。
长长的头发难得扎成了马尾,多了几分稚气和娇嫩,完全不能把这样的她和平时故作严肃的学姐联系在一起。
奥斯曼迪亚斯的心砰砰直跳。虽然看上去风流倜傥,但是他内心还是很纯情的,在这种时候依旧像是个傻小子。
轻轻的啄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尼托克莉丝好像一团火。仿佛刚才是她在自己的脸上轻轻的点过,让自己的脸烧了起来。
“尼托亲!久等了!我刚才在路上遇到了爱德蒙被他拉住聊了一下,我这就来帮你!”门开了,是个橙色头发的女孩,尼托克莉丝常常提起,叫做藤丸立香。
尼托克莉丝被她吵醒了,看到旁边的奥斯曼迪亚斯愣了一下。
“啊,我已经弄完了,奥斯曼迪亚斯大人还有立香,我们快点回去吧。”
“啊啊!辛苦你了尼托亲!我真的太爱你了!”
“哇啊!不要抱那么紧!手不要乱摸啊啊啊…”
“说起来,会长大人怎么会在这里,脸还很………”
“我只是来看看你们在干什么,会长的光辉可是要照耀整个学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我还要去帮玛修她们班!我先走了。”
藤丸立香跑走了。
“奥斯曼迪亚斯大人,我们一起回去吧!”
“嗯,你去我家吃饭吧,看你那么累。”
“诶!这这这,真的是太打扰了!”
“没关系!允许了!还有,以后不要加‘大人’了,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了。”说完这句,火焰又满满烧回了脸上。
“是!奥斯曼迪亚斯大人!”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