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汜快乐搞cp

wb 叁汜要努力干活呀 文都在置顶欢迎找我唠嗑

爆all 农场爱情故事

沙雕短小

cp是爆切和胜出

爆all也想拥有姓名。


爆豪胜己目前最受瞩目的新人农场主,刚刚开始着手办起农场,就一举在雄英农展会上拿到第一,像一颗爆炸的手榴弹横空出世,引起了世人的关注。这位天才农场主只种一种植物,那就是辣椒,他也只养一种动物,那就是绵羊。

只不过爆豪农场的辣椒和绵羊不一般,原因是在一个夜晚,爆豪胜己早早地就入睡了,而仙男欧尔麦特路过了爆豪农场,看着如此出色的少年,欧尔麦特很满意,使用了one of all将爆豪农场的辣椒和绵羊变成了人形。于是第二天,当爆豪胜己醒来就看到了自己的身边躺着两个浑身赤裸的少年。一个是绿色头发、两边脸颊对称的长着八颗雀斑、脖子上戴着自家农场专用的绵羊项圈,睡姿乖巧可爱的少年;一个是睡姿和爆豪胜己一样豪放、红色的头发棱角分明、张着嘴呼呼大睡,嘴里长着一口鲨鱼牙的少年。

于是,三个人开始了性福快乐的农场生活。

完。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咳咳,不对,事情自然不会像是galgame那样快速的发展。实际上是,暴躁老哥爆豪胜己一jio把躺在自己床上的两个裸男踹到了地上,自己也跳下床,对着两个来路不明的男孩就是一通乱拳,嘴里还念叨着去死去死。

在红发少年和绿发少年不停地求饶后,爆豪胜己这才停下了拳头。经过一番解释后才得知,原来红发长着鲨鱼牙齿的少年名字叫做切岛锐儿郎,原本是爆豪胜己农村最大最红最辣的那一颗辣椒,而绿发少年则是爆豪农场中那只从小就陪伴着爆豪的穿着红鞋的绵羊,名字叫做绿谷出久。

“说完了吗?废久、狗屎头,说完就赶紧滚!”爆豪一如既往地暴躁和不留情面,这也难怪,毕竟发生了这样神奇的事情,自己家的羊和辣椒居然变成了人,还都那么...总之,爆豪现在只想让辣椒和绵羊变回从前的样子。

“小胜......”“爆豪!”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喊道,“变成了这个样子,小胜/爆豪还愿意吃我吗!”

吃!?年轻气盛的农场主一下子就想到了某些奇怪的场景,比如,是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我?这也难怪,两个浑身赤裸的少年用一副快要哭出来的眼神这样看着自己,实在是难免会往奇怪的地方想。

“我记得小胜说过,等我长大了就要把我做成涮羊肉吃掉来着。”“没错!爆豪也说我是辣椒里面最辣的那一个,等我成熟了一定要把我用做地狱拉面的食材吃掉!哈哈哈真的是很男子汉啊!”

“所以说,小胜/爆豪,请吃掉我吧!我已经长大/成熟了!”

“去死!去死啊!!!鬼才要吃你们这种狗屎头和废久啊!!!!”

要吃也是另一种吃法!欲火还没燃起来就被怒气熄灭的爆豪先生如此想到。

总之,在爆豪的调教下,三人(?)还是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还成为了雄英农产品大赛上最耀眼的新星,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