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汜快乐搞cp

wb 叁汜要努力干活呀 文都在置顶欢迎找我唠嗑

【胜出】打错了

ooc 成年设定 沙雕故事


“老子和废久那家伙分手了!”


上鸣切岛和濑吕听到爆豪这样子说简直觉得自己中了个性,倒不是说他们觉得爆豪和绿谷的爱情有多么坚不可摧,而是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在交往!确切的说应该是......


“你们俩居然交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鸣电气把他们的心里话说了出来。紧接着就是一片尴尬的沉默。


“那个,爆豪啊,你和绿谷怎么就分手了啊?”


“你管我啊狗屎头!!”爆豪说完继续给自己灌酒,就像是小孩子赌气一样,一边的濑吕怎么劝都不听。爆豪平日里就是个十分自律的人,喝酒绝不多喝,但是这一次不一样,借酒消愁自然是怎么喝都喝不够,加上他喝得实在太多,早就已经醉了,要劝醉鬼不喝酒那是不可能的。


这一下子可就愁坏了切岛上鸣濑吕三人了,他们都是第一次见爆豪这样喝。商量一番后,决定听上鸣的,给爆豪的前男友,也是他们的高中同学绿谷出久打电话来接,毕竟他们两个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解决。上鸣也是有自己私心的,爆豪和绿谷交往这样惊世骇俗的消息他们居然谁都没告诉,把绿谷叫来一是他能打得过爆豪,二是可以探听一下八卦,上鸣觉得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み......啊找到了!我靠!”

“怎么了上鸣,打通了?”


听到“打通了”几个字,爆豪就把电话抢了过去,完全不顾上鸣在自己耳边唠叨什么“不对不对!”、“快挂断啊!”,电话很快就接通了,爆豪不等对面开口就先发制人:“废久!你要是现在给我道歉保证不在往家里买榴莲而且下个月在床上怎么做都听我的那我就免为其难答应你跟我复合!”

“......”

“说话啊废久!!”

“爆豪......吗?我是峰田,你刚才说.......”

“打错了。”


挂了。

“白痴脸你他妈打错了啊!!!!!!”


然后切岛重新打了电话,把绿谷叫来送爆豪回家,当天夜里两人就复合了。然后第二天整个A班都知道爆豪和绿谷在交往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